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只要勤劳能干,黄土变黄金“看乐天派商人如何勤劳致富

一猫汽车网 2022-11-30 12:16:12

早上还不到8点,杭州永佳建材广场的商户们早已开始营业,周小达也在店里开始忙碌了,宏亮的嗓音、爽朗的笑声,隔着几个店铺都能听到。周小达今年42岁,经营建材店已经十几年了,墙漆、PVC管、钢管、线缆等百余种装修材料将门店挤得满满当当的。

店门口停放了一辆全新的江铃福顺,颇引人注目,这是周小达今年9月才提回来的新车。这辆福顺是白色短轴低顶版,将近五米的车身很是大气,热爱生活的周小达连连介绍他的新车,车买回来后他费了一番力气,轮毂加装五辐式运动款装饰盖,看上去更加上档次,驾驶台上两面精致的红旗,就连车后门上也贴了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白色搭配红色,醒目又好看,后备厢堆放着今天要送的货物,很是整齐和干净。

由于周小达的店面紧临市场的通道,装卸货的空间很是狭窄,好在低顶版福顺的后门是上掀式,不占用两侧的空间,装货更为方便,也不影响通道的交通。福顺的车厢也拥有足够的空间,后排座椅可翻转,进一步提供了更为灵活方便的储物空间。墙漆、腻子粉、管材等装修材料都可以整齐地摞放着在车厢内。自从买了这台车,送货效率便提高了很多,再不像以前开金杯时,装的材料少,送大件还得花钱请别人的车帮忙。

日常都是妻子看店,周小达开车送货,换车前他研究了很久。他发现建材市场很多邻家商户都开江铃轻客,特顺、新全顺、经典全顺,以及新世代全顺都有,这点足以证明这个品牌很受商家的认可。于是他就买了新上市的福顺,开了两个月后他更加确认自己和妻子的选择是正确的,两人开着福顺往返于店铺和家里,座椅舒适,油耗不高,车身尺寸也刚刚好,即使是小区内的车位也可以轻松泊入。最重要福顺还是生意上的得力助手,空间大货物装的更多了,动力响应充沛,收油时不顿挫,响应极为干脆,档位变化也较为顺滑,起步、加速、超车都不会让人失望。另外,福顺是后轮驱动,装货多也并不担心操控和稳定性。

周小达果然做了很多功课,他说作为一个新杭州人,买车也要注意环保,而福顺配备了“DPF一键再生”,这是一种安装在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专门捕捉尾气中的有害颗料,将它们过滤、氧化,最终达到国六的排放标准。

中午时分,周小达的好朋友,经营装修公司的汪老板来到了店里,他居然也开着一辆福顺,车型、颜色一模一样,汪老板笑说这就是看到小达的新车后相中的,又听他介绍后觉得很适合自己,去4S店试驾后也买了一辆。由于需要经常往返于上海和杭州的工地,汪老板需要车辆空间宽敞,方便装货,也方便工人乘坐;同时因为经常开长途,车辆必须省油耐造,福顺用下来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其中最让汪老板满意的就是这台低顶版的福顺能够载货下地库,他的客户大部分在写字楼,很多客户都需要将货送到地库内,再通过货梯向工地运送,如果进不了地库,就得从写字楼门外一趟趟用人力拖车拉过去,费时费力。地库高度一般设计为2.2米,这台低顶版福顺高度为2.16米,正是为了能够下地库而设计,可以轻松出入地库。

每一个日子,周小达和妻子忙得不亦乐乎。但看得出乐呵呵的他们非常满足且热爱现在的生活,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感恩,“我们碰上了好时代,只要勤劳肯干,黄土就能变黄金”,这是乐天派周小达的人生信条,也是他一直用行动践行着的实干精神。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只要勤劳能干,黄土变黄金“看乐天派商人如何勤劳致富

一猫汽车网 2022-11-30 12:16: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