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大汉兰达”最新消息 2023年2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02 08:00:00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丰田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Grand Highlander将于2023年2月8日完成全球首秀,它定位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很好补充了丰田的产品空白,未来也将引入国产,与途昂探险者车型形成竞争。

在更偏向城市出行的7座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丰田一直没有布局,旗下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显然不太适合日常家用,因此推出Grand Highlander势在必行,丰田官方也表示这款车将更加精致、宽敞、强劲,并称其为“终极公路旅行车”。

根据最新发布的预告图看,新车将拥有一个傲人的车身尺寸,预计采用2+3+2和2+2+3两种七座布局,并有消息称其个头将超过途昂,车长或达到5100mm左右,轴距超过3000mm。该车在设计方面将极力展现时尚和科技的一面,以满足其车型定位,这点从仅展现的尾灯就不难看出 。

动力方面将以燃油和混动为主,这点从预告图中“Hybrid Max”标识就可以看出,同时考虑到尺寸和定位,丰田2.4T混动很有可能会搭载在该车上,而且这套系统也是“MAX”,它由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有前后双电机,其综合功率达3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电控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丰田“大汉兰达”最新消息 2023年2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02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