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花3000元可入手高功版,本田思域劲骋版售13.99万

一猫汽车网 2022-12-05 17:34:34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运动型鼻祖级车型思域一直深受玩车一族的青睐,销量和口碑也一直的表现,日前,东风本田思域新增一款配置车型——劲骋版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

该款新增车型,是思域三厢高功入门车型,思域劲骋版的配置定位在尚擎版和劲动版之间,进一步拉低了240TURBO车型的入门价。动力与后者相同,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标配Honda CONNECT 3.0以及10安全气囊等配置。

新车的外观依然保留了第十一代思域车系的经典设计,运动化车身设计、激情红车漆等,均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前格栅相连的前灯组也得到了保留。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保持现有车型的风格,但针对配置进行了适当调整,也正因如此,劲骋版车型的价格定在了13.99万元,是240TURBO CVT动力中的入门款车型,相比180TURBO顶配车型仅有3000元的价差。或将为HATCHBACK两厢版上市做提前布局吧。

具体来看,新车的配置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式中控屏,新增的劲骋版相比180TURBO CVT尚擎版车型增加了。LED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织物座椅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以及10安全气囊等科技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作为240TURBO CVT动力中的新增入门版车型,思域劲骋版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多花3000元可入手高功版,本田思域劲骋版售13.99万

一猫汽车网 2022-12-05 17:3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