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丰田C-HR什么样? 看这款概念车就够了

一猫汽车网 2022-12-06 08:00:00

C-HR丰田向全球市场投放的一款颇为时髦的小型SUV,在引入国内后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认可,目前已经推出了快5年了,期间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如今丰田推出了C-HR Prologue概念车,让我们提前领略到新一代C-HR的魅力。新车量产版本或最快于2023年发布。

通过这款全新概念车可以看出,它吸收了bZ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整体依旧延续了紧凑、动感、前卫的理念,其中前后大灯、前后包围等处都相当抢眼。

侧面依旧是浓郁的跨界风格,不仅线条凌厉,还采用大尺寸轮圈和悬浮车顶等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不过由于设计的原因导致现有车型后排的压抑感不知在新一代车型上会不会有所改善。

尾部造型的设计感一点也不输前脸,从车顶扰流板到底部扩散器都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提供混动和插电混动可选,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本。

在今年7月份,广汽丰田2022款C-HR上市,售价区间为14.18万-19.08万元,新增加一款领先型配置,目前该车在各地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大可到2万元以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详谈。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新一代丰田C-HR什么样? 看这款概念车就够了

一猫汽车网 2022-12-06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