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耀然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07 10:27:56

近日,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焕然问世。该典藏版所包含的两个系列均源自“高级成衣”理念,其分别是大胆前卫的Re-Belle系列与潮流灵动的Fu-Shion系列。劳斯莱斯这一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从色调鲜活、质地细腻的高级时装汲取灵感,进而成就了这一完美契合客户期许的典藏版车型。同时,该典藏版车型也尽显奢侈品客户不拘一格的艺术品味与兼容并蓄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款仿若艺术品的新作,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已于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隆重揭幕,在奢侈品鉴赏家与劳斯莱斯客户的瞩目之中,尽展非凡风采。

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这一超豪华SUV的多元个性与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的大胆前卫。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色彩与材料设计师 瑟琳娜·曼塔(Celina Mettang)对此表示:“为打造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我们从世界各地的劳斯莱斯用户那里汲取灵感。他们以其兼容并蓄的艺术品味,定义并影响着艺术、时尚与设计领域的最新潮流趋势。不仅如此,劳斯莱斯客户们更勇于打破常规去表达自身个性。而旨在彰显独到品味的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亦如他们的个性宣言。这一典藏版车型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完美匹配客户的专属生活方式。”


为尽显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的无限可能,劳斯莱斯设计师们为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赋予了8种不同的个性展现,始于两个独具格调的内饰配色系列——以青柠绿或牡丹粉为标志色调的Re-Belle 配色,和以橙色或锻铁黄为标志色调的Fu-Shion配色。每种内饰配色均可选择搭配两种专属的外饰设计,体现引人瞩目亦或是深沉内敛的独特风格。

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的Re-Belle系列可谓卓尔不凡的个性宣言,其以生动色调与别出心裁的纹理组合,彰显当下流行的撞色设计趋势。内饰采用牡丹粉或青柠绿为主色调,与北极白或山羊绒灰皮革饰边形成鲜明对比。车内饰板采用手工精致打造的不锈钢材质,让人联想起当下时装T台上展现的金属色服装。车辆行驶时,直径0.45毫米的精致纹理为饰板营造出奢华且细腻的质感,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Re-Belle系列含青柠绿、青铜色、浆果色或北极白等多种外观颜色,其具体配色取决于客户所选的内饰。


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Fu-Shion系列则尽显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大胆前卫的个性,以实用性的设计,重新诠释了高级时装的设计灵感。与带有休闲服饰功能性设计的2023年春夏系列成衣理念相似,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Fu-Shion系列也完美彰显了劳斯莱斯库里南置身至臻奢华,悠然天地之间的个性。设计师们为Fu-Shion系列打造了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军绿色、海军蓝与橘色的吸睛撞色组合;另一种则是北极白、山羊绒灰皮革与锻铁黄为主色调的混搭。根据不同的内饰配色,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Fu-Shion系列有四种外观颜色供选择:军绿色、木炭灰、锻铁黄或暴风灰。



设计师们为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打造了全新的星光尾门,将车内星光顶璀璨的星空氛围延伸至车外,令人为之惊叹。这一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需在穿孔皮革中嵌入192颗熠熠生辉的“星星”,由能工巧匠们费时超过22小时打造而成。星光尾门与揽景座椅可谓相辅相成,营造出无与伦比的观景环境,让客户可随时随地享受迷人星空。


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还有另一项创新设计——仪表板下部首次采用彩色钢琴饰面。在Re-Belle系列中,饰面为山羊绒灰色。在Fu-Shion系列中,饰面则为海军蓝色。其独特的抛光处理,进一步增加内饰的深邃感。


为奢华之旅而生的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提供与该系列相配套的行李套装,旨在与四种内饰主题相呼应。行李套装包括48小时周末旅行包、24小时周末旅行包、手提旅行袋、托特包和收纳包。客户可单件购买,亦可将整套组合一同购得。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尚之源”典藏版耀然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07 10:2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