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宏光MINI EV不香了? 吉利熊猫mini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6:00:00

如果有这么一款纯电代步车,它比宏光MINI EV更呆萌、屏幕更多、还有全景天幕,而且卖一个价,是不是觉得宏光MINI EV有些不香了,这就是吉利熊猫mini,近日该车官图已经在网络中曝光,将于明年上市。

吉利早就计划出一款纯电代步车向“神车”宏光MINI EV发起挑战,那会还叫几何M2,不过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该车被命名为熊猫mini,以国宝之名也表现了吉利对于该车的期望。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同级讨巧的方正车身设计,这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并融入熊猫的造型元素,比如圆形大灯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同级独有的超大尺寸全景天幕,让这款小车更有“灵气”。另外根据之前的谍照,该车内部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评的组合,并配备智能车机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分别为3065mm1522mm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动力预计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电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宏光MINI EV不香了? 吉利熊猫mini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