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9实车图曝光 新旗舰/2.0T+8AT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6:00:00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实车图,其内部代号为T26,基于火星架构打造,届时很有可能命名为瑞虎9,从数字排序看,这也将是奇瑞新的旗舰SUV。该车将于明年发布,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从实车图看,新车整体造型明显比现有奇瑞车型更加精致,立体感十足的大尺寸格栅搭配发光LOGO很合时下消费者口味,同时矩阵式LED大灯也保持了科技感。

车身侧面首次出现了游艇设计的韵味,修长的线条、低矮车窗、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等细节设计明显提升了高级感。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同时宽大的尾门也保证日常实用性。

新车内饰强调了豪华和科技感的融合,大尺寸曲面连屏和强大的语音交互系统基本取代了车内实体按键,同时材质和用料也更加豪华。配置方面,诸如8155车规级芯片、实景导航、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将给我们惊喜,除了采用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外,或匹配奇瑞自研的8AT变速器,对于“理工男”奇瑞来说,这套动力系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日前,安徽孚祯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8AT自动变速箱项目首台产品已经正式下线,这台8AT自动变速箱具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全系匹配奇瑞汽车品牌星途汽车品牌、捷途汽车品牌,涵盖SUV、轿车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奇瑞瑞虎9实车图曝光 新旗舰/2.0T+8AT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