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幻色彩浓郁 广汽传祺发布全新SUV手绘图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8:00:00

如果让你选一款广汽传祺旗下最具科幻色彩的SUV,估计绝多数人都会提到影酷,但当你看到这款全新SUV时,你可能会改变主意。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全新SUV 车型的手绘图,内部代号为A79。

这款SUV将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根据之前的申报图,该车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GS3。从整体设计看,新车汲取了影酷的部分元素,同时大胆的尝试使用大量多边形设计手法,让该车每个形面都呈现不规则的视觉效果,彰显个性。

新车前后LED大灯也延续了传祺对于灯组的较高造诣。从侧面可以看出该车尺寸并不算大,网络中给出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mm/1850mm/1600mm,轴距为2650mm。依托不错的小型SUV身材,新车对于侧面造型的“雕刻”也更加丰富,凌厉的双腰线、悬浮车顶、向后收紧的侧窗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车尾部分,新车预计会根据版本不同选用不同的套件,主要区别就在底部扩散器和排气布局方面,特别是如图所示的中置双出排气有些过于抢眼。该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汽油和混动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科幻色彩浓郁 广汽传祺发布全新SUV手绘图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