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仰望”品牌标识 源自甲骨文/硬派SUV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8:30:00

此前我们刚刚报道了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仰望”首款车型的最新信息,近日“仰望”品牌正式发布了品牌标识,其首款车型:仰望R1将于明年1季度发布,这将是一款百万级硬派新能源SUV。

这个全新品牌标识还是颇有新意,它的灵感源来自甲骨文的“电”字。官方表示,“电”表明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闪电线条干练,寓意产品的极致性能;触角向四方延伸,代表品牌对未知的无畏探索。为未来而生,仰望赋予“电”全新想象力,以颠覆性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安全、极致性能、极致体验。

关于首款车型:仰望R1,它定位百万级新能源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不仅拥有极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和豪华的工艺用料,还将搭载诸多比亚迪最新黑科技,比如它或采用四轮四电机的布局和配备浮水模式等。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比亚迪“仰望”品牌标识 源自甲骨文/硬派SUV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12-08 08: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