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掀背式的尾门+混动 全新思域HATCHBACK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2-12 14:14:08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配备了双色车身、黑化处理前格栅、掀背式的尾门等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化的设计,动力将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240TURBO)和2.0L混动系统(e:HEV),并采用了经典又时尚的银色双边双出排气设计。

外观方面,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延续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细节上通过增加特别的设计,来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化的属性。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为激进,前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搭配三段式进气口,简洁的设计更为凸显运动气质。

此外,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新车还赋予了特别的车身颜色,比如240TURBO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从官图上来看,其红色车身搭配黑色的外后视镜、车顶、后尾翼、后底部扩散器等,细节上更凸显了该车的运动观感,通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和银色双边双出排气的设计,在运动感之外,又营造了不错的时尚质感。

官图上可以看出,其2.0L混动系统(e:HEV)车型,则采用了白色车身,搭配银色外后视镜,彰显了其混动属性外,又极具个性化。

作为HATCHBACK版本,新车与全新思域三厢版在外观层面最大的差异体现在车身造型上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尾部细节上的调整。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B柱之后缓缓向下延伸,形成溜背式设计,同时尾门相比传统两厢车有着更大的倾斜角度,打造出介于两厢车和三厢车之间的轮廓。搭配黑色侧窗饰条、外后视镜、门把手和侧裙装饰,运动气息浓烈。

车尾设计的让人眼前一亮,贯穿式尾灯加入黑色元素勾勒点亮后辨识度超高,灯组上方还设有“小鸭尾”搭配红黑配色的后包围,进一步凸显了其运动的设计风格。

尺寸方面也略有差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1415)mm,轴距为2735mm,与全新思域的车身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车身长度方面略有缩短,更为紧凑,车身高度略微增加。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延续了本田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与新一代CR-V以及全新雅阁等车型一致,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英寸数字仪表盘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带有银色和亮黑装饰,搭配中控区的物理按键,提升了时尚感和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将会提供K提供1.5T和2.0L混动车型可选,其中240TURBO车型采用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具有VTEC TURBO技术,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而e:HEV车型,采用的是2.0L+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具有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综合功率2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掀背式的尾门+混动 全新思域HATCHBACK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2-12 14:1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