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易鑫集团(02858.HK)获格隆汇“年度大市值成长价值奖”

一猫汽车网 2022-12-19 18:14:43

12月16日,“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评选结果在第七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3”活动上揭晓。易鑫集团(02858.HK)凭借在业务进展、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综合成长性,一举摘得“年度大市值成长价值奖”。同时入选的港股公司还包括猫眼娱乐、阅文集团、顺丰同城、微盟集团等,易鑫是其中唯一一家来自汽车相关领域的企业。

“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是资本市场规模盛大的投资峰会,每年都会集结市场数千名机构投资者和数百家优质上市公司,共同探讨未来投资方向。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格隆汇“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评选则是以上海、深圳、香港和美国的上市公司为对象,旨在打造投资圈中最具参考意义的上市公司榜单。其中,“年度大市值成长价值奖”旨在表彰在市场发展中不断自我强化的公司。通过定量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团的评定,入选的企业需符合“有活力有成长能力”的标准,既要选对赛道,也要拥有核心技术壁垒,更要有可持续的人才储备,可为国家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易鑫能摘得该奖项,显示出资本市场、机构及专业人士对公司发展的肯定。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倡导科技赋能,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汽车金融行业智能化发展。基于自身“Tech+Fin”战略下的技术研发和数据经验积累,易鑫现已形成新能源车、二手车以及金融科技(SaaS服务)“三驾马车”共驱的格局。

今年上半年,在行业面有所承压的情况下,易鑫前瞻性布局抵御住市场波动,实现汽车融资交易量26.6万笔,同比上升17%,跑赢整体车市;收入同比增长73%,新增核心服务收入增幅更是高达119%。最新第三季度数据亦显示,易鑫二手车业务稳步增长,新能源车及金融科技业务继续展现出较大的成长空间,保持向上的稳定势头。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易鑫集团(02858.HK)获格隆汇“年度大市值成长价值奖”

一猫汽车网 2022-12-19 18:1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