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圣诞节再迎自驾游高峰,悟空租车福利活动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2-12-20 09:43:32

随着各省市宣布优化调整了防疫措施,年末旅游也迎来了一个高峰期,成都、重庆、西双版纳、三亚、厦门等旅游热门城市的机票和酒店搜索量也成倍数增长,不同于以往的跟团游,近两年自驾游形式成为主要出行方式,租车自驾也凭借更安全、更自由的出行体验,备受以95后为主的年轻消费者青睐。

  • 年末限时福利,圣诞自驾游全国

为方便年末滑雪季与旅游高峰期间用车,悟空租车推出圣诞限时活动,领取千元圣诞礼包,活动覆盖北京、上海、三亚、成都等热门旅游城市,无论是年末圣诞滑雪,还是南方过冬避寒,上悟空租车,万种自驾选择。

租车自驾出行因更加安全、私密等特点逐渐成为更多年轻人、家庭以及商务人士在出行时的首选,面对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悟空租车不断更新车型,全平台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坦克300、特斯拉“毛豆Y”、丰田埃尔法红旗H9、保时捷718、房车...诸多网红车辆和性能车均能在悟空租车平台下单使用,满足各个群体不同的用车需求。

  • Z世代说走就走,年轻人钟爱自驾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升级改变,以95后为主的新消费时代已经崛起,出行自驾朝着年轻化、小众化、智能化发展,新能源汽车将重新格式化人们的生活。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自驾游的路上,不仅仅有美景,更是年轻人缓解工作压力的重要方式。

不甘于只自驾的年轻人,把冷门休闲运动玩成了网红打卡运动,自驾露营、飞盘比赛、自行车骑行、垂钓、登山徒步...其中门槛较低的露营,已然成为周末的“标配”,无论是小长假还是周末,一顶帐篷,就能告别喧嚣都市,一顶帐篷,就能享受人与自然。

  • 新人专属1388大礼包,让租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租车行业本身就是“共享经济”,提升车辆使用率,减少车辆过剩,促进社会资源共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国庆节假期7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2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72.1亿元。在旅游复苏的背后,以自驾形式深度游玩的游客占比在悄然增长,新的出行需求也在改变逐渐开放的旅游市场。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芝麻信用免押租车、支持上门送取车、24小时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圣诞节再迎自驾游高峰,悟空租车福利活动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2-12-20 09:4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