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大更酷的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售18.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2-12-23 21:00:00

近日,广汽本田全新皓影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万-24.99万元作为第二代车型,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不仅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加长了轴距和增加了7座版本,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初代皓影在设计方面就已经出类拔萃,个人感觉要比CR-V显得更有都市感,此次换代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时尚,比如分体式格栅和全新LED大灯的组合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大嘴式下格栅也强调了运动感。

为了营造越级尺寸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造型修长,一条贯穿前后的高腰线也十分笔直,同时平直的车顶也保证了车内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得到增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16mm/1866mm/1681(1691)mm,轴距为2700(2701)mm。

车尾造型也足够时尚,特别是颇有设计感的尾灯组,以及“凹凸有致”的钣金折线营造的层次感,全新的双边双出矩形排气造型也很别致。另外,新车还首次提供Silver Mist Green(雾光森林)车漆颜色,通过光影效果提升高级感。

车内则是我们熟悉的本田最新内饰风格,更加垂直的布局有利于营造更好的空间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更加简约。另外,全新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也是颇有新意。新车车内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和皮质包裹,更加舒适和豪华。

全新皓影在基础配置方面就已经很有诚意,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10.1英寸中控触摸屏、Honda Connect车载系统、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

另外,根据车款不同,新车还增加了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感应电动后备厢、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AR实景导航、BOSE音响、后排侧隐私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

动力方面,全新皓影将提供燃油版、HEV混动版、PHEV插电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先期推出的燃油版车型,搭载1.5T DOHC直喷VTEC 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更大更酷的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售18.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2-12-23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