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实拍:一汽丰田bZ3 设计在线的纯电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2-30 13:23:34

在刚刚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中,一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纯电中型轿车:bZ3。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


从2003年到2022年,19年里一汽丰田共迎来了1000万用户,而bZ3的推出也算是一份重要的贺礼,它也坚定不移的贯彻了丰田新电动化战略。


同样是丰田bZ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但放在bZ3上面显然发挥出了更大威力,这也是轿车产品的优势。封闭式中网、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大灯等细节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前卫。


侧面造型更能展现美感,双腰线设计、ABC柱黑化效果、悬浮式车顶、C柱三角窗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bZ3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18。尾部造型也很出彩,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后车窗尺寸非常大,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


新车内饰也传递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它也被称之为DIGITAL ISLAND(数字岛),窄辐全液晶仪表和纵置大屏的组合是时下最流行,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更具未来感,旋钮式换挡机构看起来十分精致。


配置方面,bZ3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机互联等科技互联功能,同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语音识别、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等。空间表现方面,得益于纯电平台的优势,新车第二排座椅地板实现了纯平,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新车的电池和电机均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提供,其中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并使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提供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可选。新车最高续航超过600km。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广州车展实拍:一汽丰田bZ3 设计在线的纯电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2-30 13:2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