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奇瑞新能源无惧市场变幻,新的一年布局加速,前景可期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14:25:12

2022已经成为过去式。回望2022年,对于各大车企们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转型乏力的车企,更是苦闷不堪。而对于奇瑞新能源这样,长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深耕的车企来说,可谓收获满满,2022年圆满收官。

三款车型助力销量狂增

截至到目前,奇瑞新能源旗下有三款主力车型,其中奇瑞小蚂蚁和无界Pro在市场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也为奇瑞新能源持续引领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奠定了基础。拿奇瑞小蚂蚁来说,作为纯电小车市场中的“元老级选手”,口碑出众,品质一流,深受家庭增购用户或者年轻高知用户的欢迎。像小编身边就有几位奇瑞小蚂蚁车主,他们的社会角色都是公务员或者教师,他们购买奇瑞小蚂蚁,就是看它适合城市代步通勤,是买菜接娃的神器。

而无界Pro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才上市,据了解,在发布会当天,这款车就已经收获了2万余订单,而从现在市场中的热度来说,依旧不容小觑。要说无界Pro的制胜法宝,那一定和它采用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越级的智能配置搭载有关。在设计风格上,无界Pro采用雷霆机甲设计语言,硬朗又科幻;在配置上,像QQ生态互联、QQ智慧座舱、QQ语音助理这些,让我们在车内就能够拥有顶级的智能体验。

凭借着奇瑞小蚂蚁、无界Pro还有主打亲民、品价比的QQ冰淇淋三款车型,在过去的2022年,奇瑞新能源销量暴涨,截至到11月份已经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147.9%,12月份的成绩虽然还没有出炉,但是大概率预测销量会稳中有升。

展望未来 持续发力前景可期

2023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将会由政策推动变为需求推动。伴随着新能源国家补贴的取消,大家可以看出,新能源车企纷纷开启涨价模式,奇瑞新能源受到这个政策以及原材料涨价的影响进行涨价实属无奈之举。不过,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实惠好车,奇瑞新能源在1月份开启了新春大促,购买奇瑞小蚂蚁和无界Pro能够享受到万元礼包,这样一琢磨的话,不但不用担心新能源国家补贴取消,还能够薅一把羊毛。

相信在如此诱人优惠政策下,奇瑞新能源2023年会取得开门红。此外,再加上奇瑞新能源三款精品智能纯电小车的深耕布局;iCar旗下首款纯电硬派车型S56的应运而来,毋庸置疑,奇瑞新能源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评论(0)
上一篇 春分告别春困,奇瑞舒享家首付低至15%,轻全家嗨游模式
下一篇 年轻人的车当然敢野敢玩 iCAR 03打造超预期的操控新体验

奇瑞新能源无惧市场变幻,新的一年布局加速,前景可期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14:2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