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定位小型硬派SUV 本田全新车型预告图

一猫汽车网 2023-01-10 07:00:00

说起本田小型SUV,您首先会想到的是缤智,它在国内一直销量不错,不过最近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图,让这款车瞬间不香了。新车计划在2023年夏季发布。

从预告图看,这应该又是一款小型SUV,但采用了颇为硬朗的造型设计,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尤其是日系车型,都逐渐变得“硬”了起来,新车高耸的车头立体感很强,同时辅以全新的大灯组,看上去与现有本田车型有很大不同。

侧面造型也同样硬朗,吸收了平直线条、粗犷的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元素。另外,平直的车顶也保证了车内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而矮车窗设计增加了运动感。目测该车为双门布局,如果这是一台主打硬核越野的车型则无可厚非,就像吉姆尼,但如果只是轻越野,那么量产或回归更实用的四门设计。

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本田2022年全年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为1373122辆,受新冠疫情及零部件供应紧张的影响,同比减少12.1%。2023年本田势必要扭转颓势,考虑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主打“轻越野”的概念,那么这款全新SUV会不会引入呢?欢迎把您的想法打在评论区,我们一起讨论。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或定位小型硬派SUV 本田全新车型预告图

一猫汽车网 2023-01-10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