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代步新“王炸” 比亚迪海鸥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1-12 06:50:00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比亚迪算的上是最大赢家,坐上销冠宝座,其新能源王者地位也已经无人能撼动。而在2023年,又将有一款纯带销量的全新车型推出,这就是“等等党”心心念的比亚迪海鸥,它也正式出现在国家申报机构。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并将于年内上市。

从目前比亚迪的产品阵容来看,唯独还缺少一款微型代步车,如今海鸥将完成这块“拼图”。新车未来将走海洋网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充海洋网的产品阵容。与市面上其它为微型纯电车相比,海鸥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菱角分明,同时尺寸也更大。

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细节处会有海豚车型的影子。该车通过大量使用不规则形状和线条的设计手法,呈现出更灵动的视觉效果,比如前后大灯、包围以及腰线等细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极致的四轮四角设计也保证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四门造型也大大提升便利性。海鸥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纯电代步新“王炸” 比亚迪海鸥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1-12 06: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