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来自法拉利的“新春大礼” Roma“中国纪念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06:00:00

就在中国传统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法拉利Roma Tailor Made China官图正式发布,它是为了庆祝法拉利入华30周年而打造的,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为了可以更好的呈现中国传统美学,法拉利个性化定制中心特意找来了中国著名设计师蒋琼耳参与打造。他们在现有Roma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以银色为主色调的车漆打底,搭配了醒目的“中国红”拉花,同时前唇也加入了红银相间的点缀。

车身侧面极致优雅,顺滑的型面展现了超跑的独特魅力,环绕车身的红色饰条堪称点睛之笔,这也是纪念版车型独有的。红色拉花从车头一直延续刘车尾,并与两侧红色尾灯完美融合。另外,后包围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外加红色的装饰线条,并搭配大尺寸尾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来到车内,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全红的内饰配色,并通过深浅不同形成不错的层次感,特别是使用了中国传统的胭脂红,另外辅以黑色碳纤维装饰版和哑光银点缀,实现意式美学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碰撞”。

除了专属配色,新车还在中央扶手后部镶嵌了中文“叁拾”字样的纪念铭牌,颇有纪念意义。另外,该车还设计了专属时尚生活纪念套件,包含紫檀和水晶制成的四季芳香扩散器、红金斑菠萝大漆茶器,紫檀雪茄盒、砚石烟缸、竹丝扣瓷茶具、宣纸风筝、羊绒毡子盖毯,玛瑙及皮制跳棋玩具等,分别置于手套箱、置物槽、扶手箱与后备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20马力,最大扭矩为7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来自法拉利的“新春大礼” Roma“中国纪念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