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海鸥实车图曝光 或4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00:00:00

近日,我们在网络中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海鸥的实车图。作为海洋网入门级车型,它定位低于海豚,这很可能又是一款爆款产品。此前该车已经现身国内申报机构,并计划于4月份上市。

可以说,海鸥的推出将大大填补了比亚迪的产品阵容,别看它个儿小,但其纯电代步小车的定位具有极大的销售潜力,就像宏光MINI EV之于五菱

从实车图中看,海鸥与市面上其它微型电动车相比,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菱角分明,同时尺寸也更大。新车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细节处会有海豚车型的影子。该车通过大量使用不规则形状和线条的设计手法,呈现出更灵动的视觉效果,比如两侧灯带造型仿佛海鸥展翅翱翔。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丰富,上扬的分段式腰线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还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和悬浮式车顶。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与前脸一脉相承,形成呼应。另外,海鸥预计会提供多款靓丽车漆可选,图中粉色配色挺有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极致的四轮四角设计保证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四门造型也大大提升便利性。海鸥将搭载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比亚迪海鸥实车图曝光 或4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