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推全新中高端产品序列 首款车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1-23 00:00:00

正值热热闹闹的春节期间,吉利为国内消费者抛出了“大礼”,正式宣布将推出全新新能源系列,主攻中高端市场,并将由多款产品组成,提供包括纯电、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年内发布。

在公布信息的同时,吉利也放出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很明显,这是一款轿车产品,预计定位为中大型,车长或在5米左右。从车身形式看,它融入了GT和轿跑式风格,这也是中国品牌高端化设计的主流路线。

车头强调了下压感和宽体效果,同时头灯极具辨识度,特别是极为修长的LED日行灯,彰显了科技感。侧面则将车身黄金比例发挥到极致,营造长车头、短车尾、流线型车顶的跑车样式。


另外,车身侧面有两点值得注意,一个是该车应该是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但预计不会出现在量产版本中,第二是轮圈处特殊的三角形LED光源,这或许是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的专属标识。同时, 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呈现的图形颇有特点。

从简单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将极力展现对于“光”的理解,尽可能让它与同级别产品保持高度的差异化,从而给消费者带来足够的新鲜感和高级感。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吉利推全新中高端产品序列 首款车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1-23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