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风行T5马赫版直戳年轻人审美,五菱星辰咋就不能再大胆点

一猫汽车网 2023-01-29 10:17:13

春节在即,每个人对新的一年都有自己的期许和“小目标”,比如找到女朋友、升职加薪等,而很多人也往往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置一台新车,为新的一年“增添马力”。那当小伙伴们面对风行T5马赫版和五菱星辰的时候,又该选择谁呢?别着急,咱们今天就比比看!

潮流设计内外兼修,风行T5马赫版更出彩

所谓“颜值即正义”,如今的汽车早已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颜值更高的车型往往更容易俘获用户的芳心。外观方面,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宽大进气格栅加上黑色亮片十分抢眼,再加上尺寸硕大的前大灯以及剑羽式日间行车灯,气势感十足。整车的腰线也是十分锋利,展现出动感硬朗的形象。新车还拥有多样的2K车漆专属国潮配色,更增添时尚观感。五菱星辰采用了翼动美学设计,带有矩形中网、分体式大灯、运动轮圈等配置,加之靓丽的车色,显得比较年轻运动,不过缺乏了一丝沉稳大气。

内饰方面,风行T5马赫版中控区域采用悬浮分层式设计,功能分区明确。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亮眼的橙色饰条点缀,细节上配搭了典雅的天然木纹饰条以及铝制与镀铬的装饰,兼具了视觉观感与品质享受。而五菱星辰内饰设计则和外观一脉相承,采用对称设计,让中控台的整体造型更加舒展,整体看上去较为传统。内外颜值对比,风行T5马赫版显然更为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马赫版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了12.4英寸,屏幕显示细腻直观,并且拥有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还能通过语音进行控制,智能科技配置同级领先。而五菱星辰的中控大屏尺寸为10.25英寸,不过五菱星辰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还支持多语音指令控制,用车体验同样不差。

灵动舒适大空间,风行T5马赫版适合全家出行

SUV之所以能在中国如此受追捧,与它的大空间不无关系。而对于拖家带口的人来说,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日常工作,更大的空间往往更为实用。

风行T5马赫版车身尺寸达到4785mm*1872mm*1775mm,轴距为2753mm,在同级车型中已然是“大一号”的存在。超长的轴距更拉伸了纵向空间,让后排乘客拥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活动空间,加上宽体的车身姿态,横向的乘坐空间也更加充裕,长途出行乘坐也会感到舒适。而如果需要装载大件物品,则可以把后排座椅纯平放倒,如此一来,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2370L,大大满足了日常大件用品的装载。

与之相比,五菱星辰则要显得“小一号”,无论是4594mm*1820mm*1740mm的车身尺寸还是2750mm的轴距,都不及风行T5马赫版。好在后排座椅同样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后排座椅也可以进行角度调节,也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后备厢最大容积仅为1870mm,与风行T5马赫版相比就有点相形见绌了。

相信经过今天的对比,屏幕前的你们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从设计、空间和配置三方面来说,风行T5马赫版确实都要比五菱星辰更有实力。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入手吧。新的一年,开上风行T5马赫版,好运连连,万事皆可期!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下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风行T5马赫版直戳年轻人审美,五菱星辰咋就不能再大胆点

一猫汽车网 2023-01-29 10:1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