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让亲朋好友都震惊!我用风行T5 EVO秀了一把科技与狠活儿

一猫汽车网 2023-01-30 11:17:58

今年的春节对于王阳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不仅买了新车,还喜提女朋友。在购入风行T5 EVO之前,他只把这辆车当成了单纯的代步工具,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恰恰是这辆车帮他搞定了人生重要大事:找对象。那么这个神助攻,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王阳抱得美人归?

一眼即惊艳!好看的皮囊很管用

“动人心魄”,这是王阳对风行T5 EVO的评价,谈起风行T5 EVO,王阳的喜悦溢于言表。春节回老家相亲,王阳就是开着它去的,给他赚足了脸面,连相亲对象也对风行T5 EVO的颜值赞不绝口。对于风行T5 EVO的设计,王阳甚至觉得它颇有一些豪华车的气质,猛兽仿生式前脸自带超高的回头率,獠牙式前格栅充满狂野的气息,再配上东风风行全新的雄狮标志,属于年轻的野性气息扑面而来。“从侧面看也很有感觉,犀利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再加上19英寸全黑多辐式轮圈,运动气息满满。车尾后扰流板、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我也很喜欢,开出去很抢眼”。王阳笑着说道。

至于空间方面,风行T5 EVO更是得到了相亲对象的连连称赞。不仅储物格多,手机、钥匙、卡片、水杯等都有处安放,乘坐空间也十分充裕,王阳一米八的个子,坐进后排都绰绰有余,尤其是腿部空间,丝毫不会有顶腿的情况。即使是后排中间位置,因为没有地台隆起,乘坐也是很舒适的。自从买了车以后,王阳的周末便不再宅在出租屋里,而是满载着露营的装备前往郊区,半年的时间,他已经基本转遍了京郊。

强动力+低油耗,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除了高颜值和大空间,让王阳对风行T5 EVO赞不绝口的还有它的动力和操控。这辆车也让刚拿驾照一年的他熟练地成为了老司机,并爱上了自驾跑山。风行T5 EVO搭载了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85N·m,动力强劲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6L,这一点让王阳甚是满意。

驾驶在城市路段,风行T5 EVO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风行T5 EVO还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的响应速度还可以获得进一步提升。“它的变速箱能够预判到我的驾驶意图,想降档补油的时候档位能够很快的降下去,转速一拉升动力就立即给你一下推背感,这种感受是相当刺激的”。

穿行在山间小路上时,风行T5 EVO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带来舒适的乘坐享受,面对细碎颠簸路面时,车辆的冲击比较柔和,在过减速带或者较大坑洼时,也能很好地抑制住余振,不会带来明显的弹跳感,让整车开起来更为平顺有质感,可以在舒适的行车过程中欣赏沿路的风景。“风行T5 EVO开起来有着越级的豪华感,说实话,在这个价位能拥有这样的感觉绝对超值,这样的驾控体验和舒适享受可比我在出租屋里打游戏有趣多了”。王阳笑着说道。

L2智能ADAS系统,让危险无处遁形

“如果说这台车还给了我什么惊喜的话,那一定是它丰富的智能配置,这台车提供了12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开起来不仅轻松而且安全”,王阳表示。

“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等功能,都可以让我在精神紧绷、疲倦时稍微‘放松’那么一下。当然,这个放松指的不是对驾驶状态的放松,而是我可以在安全驾驶的同时轻松享受沿途的风景”。事实上,在高速长途驾驶时,王阳会经常打开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风行T5 EVO就可以准确识别出前车速度并保持安全的跟随距离。而LKA车道防偏离辅助功能也能够让王阳在规划好路线之后,避免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出现压线的情况,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就能获得轻松安全的驾驶体验。

外观好看有面子,空间舒适还能装,动力强劲还省油,还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守护驾乘安全,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王阳每个周末都想开着风行T5 EVO自驾出游了。在他看来,这款超值之车,买对了。

自从有了风行T5 EVO,王阳的生活也丰富多起来了,以前喜欢宅在家的他,现在更喜欢开着爱车出去跑圈。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帮助王阳给相亲对象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成为他追爱路上的神助攻!


评论(0)
上一篇 品智之享,星途揽月持续加码高阶智驾
下一篇 技术创新与实践:百年出光与IFG5系列润滑油的深度发掘

让亲朋好友都震惊!我用风行T5 EVO秀了一把科技与狠活儿

一猫汽车网 2023-01-30 11:1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