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菱缤果内饰首曝 大联屏抢眼/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02:00:00

近日,我们获得了五菱旗下全新纯电小型车:缤果的内饰图片。该车走精品路线,售价或在7万-10万元,并计划于一季度上市。

先说重点,新车内饰加入更多圆形元素,这也与外观形成呼应, 同时拼色材质和镀铬装饰的使用有效的提升了时尚感。

车内配置最抢眼的莫过于贯穿式大联屏,尺寸或为双12.25英寸,并内置LING OS系统,同时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也相当别致。另外,包括电子式旋钮换挡、倒车影像、模式切换、主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蓝牙电话、皮质座椅、自动泊车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08mm/1580mm,轴距为2560mm,尺寸明显好于五菱宏光MINI EV,同时四门的设计也提升了实用性,较为平直的车顶也保证车内充足的头部空间。后排虽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但加入杯架设计,提升后排乘坐便利性。另外,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50:50放倒,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回顾外观设计,缤果显然走的是青春时尚路线,它整体造型强调了流线性,同时前后椭圆形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功率的电机可选,分别为30千瓦和50千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有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五菱缤果内饰首曝 大联屏抢眼/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