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新朋友新旋律 邻家男孩与江铃福特领裕演绎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14:41:35

毛不易,一位触动心灵的音乐人,以他沉稳内敛的性格和直达人心的歌词走进了每个人的生活。他的作品,不仅是歌声,更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透彻的生活感悟,带给人们安慰和力量。当这位实力邻家男孩与江铃福特领裕相遇时,两位“暖男”又将演绎出何种旋律。


相辅相成 舒享每一段的平凡人生旅程

江铃福特领裕是一款宽奢舒享的车型,它的驾驶体验,如同亲人般陪伴和守护着每一段人生旅程。它的产品特质,代表着领先技术、高品质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愉悦体验。

毛不易成为江铃福特领裕的新朋友,不仅代表了两者的精神相投,也标志着两者的完美结合,也代表着江铃福特领裕对于音乐和人生的认可和尊重。

毛不易一路走来的音乐道路,贵在坚持和实力,与江铃福特领裕一路的进阶高度共鸣。此次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带给消费者一场独特的感官体验。毛不易的音乐,为江铃福特领裕的旅途增添了更多的情感元素,江铃福特领裕的舒适驾驶,则为毛不易的音乐提供了更好的舒享空间。在这充满故事的歌声中,宽奢舒享的江铃福特领裕亦如亲人般陪伴和守护每一段平凡的人生旅程。

不仅舒心更安心 全方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或许大家更多关注的是毛不易的本身,作为他的幕后团队也是其成功路上的最佳保障之一。因为有江铃福特领裕,即使团队加班到凌晨,它可以送大家一起回家,不落下一个辛苦加班的团队成员。每天超过十几个小时的加班,在车上反而是难得的休息时间。江铃福特领裕独立二排,座椅4向电动可调、4向调节航空头枕等让每个座位的人都可以舒适休息。而第三排座椅,其乘坐的前后、左右及上下空间更宽敞,优化第三排乘坐体验,让第三排乘客也拥有了足够的舒适空间,是能真正满足成年人舒适坐姿的设计。


安全性是团队出行最有力的保障,江铃福特秉承福特全球科技,传承着福特安全基因,采用强度极高的车身结构,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此外,江铃福特领裕有着比肩新势力的智能辅助,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20余项智行驾驶辅助配置,包含4大视觉辅助功能、8大主动介入功能、8大预警功能。让司机可以从高强度的驾驶负担中解放出来,让每一段出行,都倍感轻松。


江铃福特领裕车型的舒适和宽敞让人生活旅途更加轻松愉悦,而毛不易的作品更是陪伴人们经历人生各种高低起伏的助力。今后,两者将携手合作,为更多的人带来生活的美好。


评论(0)
上一篇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下一篇 华为 Pura70 Pro+开售,智界S7颜值、智能、销量都是搭子

新朋友新旋律 邻家男孩与江铃福特领裕演绎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14:4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