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专注全新中高端新能源市场 吉利新车2月23日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23-02-06 00:00:00

早在春节期间,吉利就正式宣布将推出全新新能源系列,主攻中高端市场,并将由多款产品组成。近日,该系列首款车型的预告图首次公布,并将于2月23日发布。2022年,吉利汽车新能源增长明显,渗透率同比翻了3番,数月突破30%,2023年更是向更高更强的新能源产品转型更重要的一年。

吉利将该系列首款车型的“殊荣”给了中大型轿车,这也符合其中高端市场的定位。该车将极力展现对于“光”的理解,尽可能让它与同级别产品保持高度的差异化,从而给消费者带来足够的新鲜感和高级感。

从车身形式看,这款新车融入了GT和轿跑式风格,这也是中国品牌高端化设计的主流路线。尺寸方面,新车车长或在5米左右,轴距预计3米左右,车内空间相当充裕。

从细节看,新车车头强调了下压感和宽体效果,同时头灯极具辨识度,特别是极为修长的LED日行灯,整体营造了出色的运动和科技感。该车侧面则将车身黄金比例发挥到极致,营造长车头、短车尾、流线型车顶的轿跑车样式。

另外,车身侧面有两点值得注意,一个是该车应该是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但预计不会出现在量产版本中,第二是轮圈处特殊的三角形LED光源,这或许是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的专属标识。车尾依旧亮点颇多,特别是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呈现的图形颇有新意。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专注全新中高端新能源市场 吉利新车2月23日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23-02-06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