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四款心动车色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11:46:27

今日,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公布四款心动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清新活力的车色,搭配复古圆润造型设计,让都市出行生活变得更加缤纷绚丽。

以缤果之名,续五菱初心

五菱缤果命名灵感源于“让生活有滋有味”的美好愿景,意为点亮缤纷多彩的生活,果然非同凡响。五菱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的普及者,秉持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在产品研发上时刻紧随时代发展,深刻洞察用户对于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需求,全新打造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带来更多出行美好可能。

四款宝藏配色,诠释缤纷生活

新车量身定制了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款宝藏配色,搭配复古外形,将用户对自在精致的生活追求及缤纷生活方式的探索诠释得淋漓尽致。

奶咖白,高明度的淡色系营造出宁静舒适的氛围感,犹如温暖的午后,微风拂面;又如牛奶与咖啡相遇,温柔恬静,治愈一天的疲惫,满满幸福感。

耀夜黑,深沉而经典,给人以神秘高贵、刚直坚毅之感。如谦谦公子般稳定庄重,风度翩翩,有着让人溢于言表的感染力。低调又跃动的气场,引人入胜,有着致命吸引力,经典永不过时。

极光绿,动感时尚,浓郁色泽具有强烈冲击力,彰显个性。宛如林间精灵出没,光明耀眼,热情浪漫,传递健康,向上,愉悦的气息。

冰莓粉,其色调完美融合树莓粉和丁香紫,甜美柔和富有质感。特别是在热情的夏季,透过阳光折射出的唯美粉色,冷而不艳,梦幻迷人,给人愉悦柔和的感觉。

品牌荣耀,启五门纯电时代

凝聚百万热爱的信任与支持,中国五菱勇夺2022年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冠军。荣耀背后肩负新的责任与使命,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领势而上,开启五菱品牌大空间五门纯电新时代,必将成为陪伴广大用户缤纷出行的最佳搭档!更多五菱缤果产品信息请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四款心动车色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11:46: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