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魅族造车来了 无界汽车首款产品或2月20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06:00:00

魅族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手机品牌,其造车这事儿也已不是新闻。近日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在今年2月20日即将举办的魅族春季发布会中,其全新品牌:无界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将完成首发。

新车很可能是一款满足多场景的多用途跨界车,造型则会彰显前卫科技感,并与同期发布的新手机会有相同设计元素。

魅族在2022年8月公布了“车辆寻人方法及系统、车载终端、车辆和服务器”的专利,随后11月,魅族打造的车机系统FlymeAuto正式发布,这套车机系统基于Alive Design的设计理念打造,魅族Flyme手机系统中的核心功能,如Smart Bar、小窗模式等均在FlymeAuto车机系统中得以延续。将新手机与车辆进行全新场景整合或许是魅族造车的新玩法。

2023年1月,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无界汽车”商标,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此前魅族官方也发布了旗舰店的设计图,或采用华为旗舰店+AITO汽车类似的经销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魅族造车来了 无界汽车首款产品或2月20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