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你的“战车”已就位 东风猛士全新民用版2月2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10:18:00

近日我们从东风猛士获悉,旗下全新民用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将于2月18日上市,未来或命名为猛士M20,网络中也出现了该车的实车图。提到猛士这个名字,相信您第一时间会想到军车,而猛士民用车型意在打造更多人可以拥有的军品高端越野车

新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整体营造出极为硬朗的风格,采用了类似猛士品牌发布的“雄魂”设计理念。可以说该车的设计实现了突破,没有拘泥于过重的军车范儿,而是将威武气势和极致科技完美融合,比如全新的灯组,这也将打动更多消费者。

侧看造型带来了十足的厚重感,犹如装甲车的设计充满阳刚之气,而平直的车顶和较大的侧窗也表明了该车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侧开式尾门、隆起的备胎罩、纵置LED尾灯等细节都让该车尾部看点颇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70/2160/2155mm,轴距为3700mm。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夸张的悬架行程也展现了极佳的越野能力。具体越野参数方面,新车接近角33度,离去角36度,横向通过角25度,使其涉水深度大于800mm、垂直越障高度400mm、越壕宽度700mm。另外,新车还支持用户改装,可搭载多样化装备或者提升极限脱困能力。

新车车内同样保持硬朗风格,并提供多种内饰装配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的要求。另外,该车还支持轮胎、双发电机、ESC电子稳定系统、L2级驾驶辅助、夜视系统、燃油加热、电动绞盘、座位选装等多种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康明斯6.7升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达1050N·m,最高车速大于140km/h。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你的“战车”已就位 东风猛士全新民用版2月2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07 10: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