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轩逸家族官图发布 精致化设计/一季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2-08 00:00:00

前不久,日产轩逸当仁不让的成为2022年国内轿车销冠,总共卖出了420665辆,就在竞争对手穷追猛赶时,多处升级的新款轩逸家族将于1季度亮相,这其中还包括了e-POWER车型

新款轩逸的升级还是颇有针对性的,首先就是使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俨然就是“小天籁”,进化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使其前脸造型更具立体感。

细节区别方面,燃油版格栅内部为纤细的横向镀铬装饰,而e-POWER车型则采用更加夸张的元素,点阵式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MG02IXJHD5onR3rtGpivlf4n5hA%3D" data-width="1024" data-height="683"/>

侧面造型依旧饱满,悬浮式车顶和小溜背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造型以稳重为主,通过镀铬装饰和新式尾灯提升精致效果,同时e-POWER配有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同样进行了诸多升级,全新的配色和装饰板以及镀铬装饰的使用提升了整体质感,同时12.3英寸悬浮式搭配圆形出风口的布局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新增了蓝色氛围灯。

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e-POWER车型则采用日产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300N·m,这套动力系统完全由电机驱动,内燃机仅作为发电专用的动力装置使用,也就是说日常行驶中,内燃机只负责发电,不参与驱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日产新款轩逸家族官图发布 精致化设计/一季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2-0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