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都市复古美学设计,倾心演绎越级格调,江南U2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2-09 16:12:49

上世纪90年代开始,江南奥拓作为国内最早的家庭代步车之一步入大众视野,不仅成为许多年轻人迈入拥车生活的亲历者、见证者,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树立了国内微型车市场的价值典范。时光荏苒,面对汽车领域的电气化浪潮,江南汽车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江南U2,新车的官图也于日前正式曝光。

基于“都市复古美学”设计理念,江南U2的前脸特征将现代与古典、方正与圆润这两组看似冲突的元素完美融合,在向“前辈”江南奥拓表达致敬的同时,也赋予了整车独一无二的氛围格调。

高光黑封闭格栅与下包围开口造型运用了大量水平线条,在设计风格上一脉相承,显著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给人笃定靠谱的第一印象;辅以两侧独具匠心的回纹晶目大灯,轻描淡写间即勾勒出一副刚柔并济的萌宠形象,令人过目难忘。

侧面来看,江南U2的轮廓线条简洁干练,其车顶从A柱顶部向后缓慢下压过渡,并与尾翼扰流板一气呵成,搭配短前/后悬设计,车身比例动感而不失匀称。黑色悬浮式车顶及侧裙,进一步凸显出年轻动感气质,并有效降低了侧面视觉重心。

江南U2配备了A0级纯电小车上罕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这既有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量,又让其本就圆润饱满的侧颜更显浑然天成。同级唯一的17英寸U酷切削铝合金轮毂有面又有范儿,出街即轻松hold住全场!此外,新车更提供了采光面积达1.24㎡的无边星空天幕,轻松惬意让乘客畅享大自然的美好陪伴。

车尾整体呈现出上窄下宽的比例。左右尾灯采用高光黑饰板贯穿,观感低调稳重,灯组内部结构则与回纹晶目大灯有着几分异曲同工之妙。未来,江南U2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

据悉,江南U2基于江南汽车J-Smart 1.0纯电平台打造。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无论是新车充满辨识度的都市复古美学设计,还是在外部配置层面技惊四座的越级表现,都已足够让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值拉满。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车企,江南汽车秉承严苛的军工制造品质,如今全面焕新再次出发,首款车型江南U2能否重塑A0级纯电市场的行业标杆?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都市复古美学设计,倾心演绎越级格调,江南U2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2-09 16:1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