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估计又要加价 丰田“大汉兰达”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23-02-09 09:00:00

对于“大家庭”出行用户,今年将有一款全新SUV车型值得关注,那就是刚刚发布的丰田全新7座中大型SUVGrand Highlander,它定位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很好补充了丰田的产品空白,将与途昂探险者等车型形成竞争。新车将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随后有望引入国内。

在更偏向城市出行的7座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丰田一直没有布局,旗下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显然不太适合日常家用,因此推出Grand Highlander势在必行,丰田官方也表示这款车将更加精致、宽敞、强劲,并称其为“终极公路旅行车”。

作为一款率先登陆北美市场的全新SUV车型,Grand Highlander在造型方面显得十分孔武有力,这同样也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硕大的车头和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很有气势,而车灯与格栅处的贯穿镀铬饰条堪称点睛之笔。

新车侧面充分展现了傲人的身材,其中目测C柱和D柱之间的距离和侧窗面积,都预示着该车拥有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尾部造型简洁,全新的尾灯样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宽大的尾门提升了装取货物的便利性。

新车内部并没有采用激进的设计风格,这也符合其车型定位,居家感、舒适性最重要。该车使用了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真皮材质,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

车机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Connected Service Drive Connect以及OTA升级。新车配备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 3.0 (TSS 3.0)辅助驾驶功能,包括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变道等。另外,Grand Highlander还具备NFC车钥匙和最新的Advanced Park System自动泊车功能。

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拥有极为出色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即便是成年男性坐在第三排,其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宽裕,两侧还有储物空间、阅读灯、USB接口、空调出风口。

Grand Highlander全车共有13处杯架和7处Type C充电接口,满足全家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折叠后储物空间高达2775升。

Grand Highlander将搭载丰田最新的Hybrid Max混动系统,由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并配前、后两台电机,综合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542牛·米。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2.4T燃油版和2.5升混动版可选。另外,该车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估计又要加价 丰田“大汉兰达”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23-02-09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