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最高158km纯电续航!欧尚Z6 智电iDD纯电续航成绩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23-02-10 19:59:51

2月9日,欧尚Z6 智电iDD“纯电续航大挑战、新春出行0油耗”全网挑战赛成绩出炉。ID为“七天幸福”的欧尚Z6 智电iDD车主以158km的超长纯电续航成绩,荣获此次挑战赛冠军。在这场真实用车场景共测中,用户亲身感受欧尚Z6 智电iDD 150km超长纯电续航的硬核实力,真正实现了市区通勤0燃油。

近日,欧尚Z6 智电iDD也推出了全国首个“电混双驱终身质保”政策,承诺电混双驱,包括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等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在三电免费质保的基础之上,添加了价值5166元的燃油动力系统终身质保服务,升级为电混双驱终身免费质保,自政策发布之日起定车用户可立即享受。

创新技术加持,构筑硬核产品实力

欧尚Z6 智电iDD上市六个月以来,凭借“低油耗长续航”的稳定表现,全方位解决电混用户的核心痛点,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其最大的亮点,当属“智电iDD混动技术”。这一创新技术历经近6年研发沉淀,以动力电池、发动机、电控系统为支撑,以“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两大价值体系的全面升级为核心,带来了AI智慧节能系统以及衡温智慧安全系统,在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进一步增加了驾驶的安全和乐趣。

“智电经济”即AI智慧节能系统,赋予了欧尚Z6 智电iDD领先时代的高续航、低油耗和超快充三大核心优势。其搭载28.4kW·h大容量电池组,同级最大,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50km,基本能做到都市日常通勤场景下纯电行驶不用油。而在满油满电情况下,欧尚Z6 智电iDD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200km。得益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高效运行以及实时调整电量的策略,欧尚Z6 智电iDD 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同时,欧尚Z6 智电iDD采用高聚能电池的交直流双快充,30%-80%充电仅需30分钟,极大程度提升了日常用车场景下用户的实际体验,让“充电少等待,时间省一半”。

二合一电机+6速电驱,一边驱动,一边充电

欧尚Z6智电iDD创新性地实现了发电机和驱动电机的二合一,更紧凑的结构、更高效的系统在一众插电式混动PHEV中独树一帜。同时,欧尚Z6 智电iDD也完美保留了插电式混动PHEV的优点,发动机一边驱动,一边充分利用富余功率给电池充电,实现系统效率的最大化。

欧尚Z6 智电iDD还将“强动力”与“低能耗”完美平衡,同级独有的二合一电机+6速电驱,高效率、高集成、高兼容三大特性,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7%,动力性、经济性双向提升。同时,iDD智慧控制系统与能量管理系统,可以联动导航,预知拥堵路况,实时调整电量策略,提供更长的EV输出时间,并通过对各子系统性能进行实时计算,始终保持系统运行在效率最优区域,实现经济性最优。

写在最后:

作为首个承诺全动力链终身质保的电混车型,欧尚Z6 智电iDD以150km超长纯电续航的硬实力,让用户口碑成为品牌最好的“代言人”。产品的硬核实力是欧尚汽车的自信来源,也是迎接各种挑战的底气。在满足用户需求、奔赴未来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相信未来欧尚汽车将继续坚定信念,向更高价值产品、更优质服务的新征程前进,走得愈远、愈扎实。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最高158km纯电续航!欧尚Z6 智电iDD纯电续航成绩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23-02-10 19:5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