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星越L再等等 2.0T+7DCT配电磁悬架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21 09:45:38

日前,猫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全新SUV瑶光将于2月21日上市。此前发布了两款优享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16.78万元和17.98万元。新车基于奇瑞M3X火星架构2.0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中型SUV,采用5座空间布局,并配备了24.6英寸曲面双联屏,全系搭载2.0TGDI发动机+7DCT动力组合,配备全地形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采用了“光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界格栅设计,内部搭配菱形切割中网搭配贯穿式头灯,颇具新能源车的味道。进气格栅上方搭配可发光设计的星途英文字母LOGO,科技感十足。

贯穿式LED灯带两侧增加了两条垂直行车灯,并与两侧的进气口相连,标志性的“EXEED”呼吸灯设计配上两侧“X”型星舰式光能矩阵日行灯,解锁时还有独特迎宾光效来增强仪式感。

车身侧面,星途瑶光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后开始呈现下压之势,更具运动感。D柱采用了镀铬装饰并配以菱形点阵花纹,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风阻。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轮圈采用了半封闭花瓣造型,颇具新能源车特色,内置红色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设计也是比较偏向动感,顶部配以大尺寸扰流板,贯穿式星河后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备了2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营造出了极具未来感的内饰风格。向盘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整体来看时尚感十足。中控台的空调旋钮看上去极为精致。车机系统集成了微信、美团、高德导航、爱奇艺、bilibili、腾讯视频、抖音、喜马拉雅、猫眼电影等应用软件。

智能配置上,瑶光采用最新的EEA4.0电子电气架构,采用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雄狮智云5.0的组合,可实现4秒内车机快速启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人脸识别系统,支持主动问候,语音调节座椅、手势交互音场自动调节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情绪识别功能,可通过情绪主动推送相关歌单,并且新车还支持宝宝模式、生日彩蛋、浪漫彩蛋这些自定义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瑶光配备了L2.99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AR-HUD、AVP自主代客泊车、NOC导航辅助驾驶等功能,可实现自动超车变道、自动调节巡航车速、自动上下匝道和切换高速。

配置上,新车主驾配备电动8向、腰托电动4向、头枕4向可调以及加热、通风等功能。新车还配“女王副驾”,座椅拥有按摩、通风、加热、腿托和腰托等舒适配置。后排座椅配备电动座椅(含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和后排独立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前期将推出2.0TGDI+7DCT的动力组合,当然后续还有PHEV的版本。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底盘上,星途瑶光搭载全新飞鱼超感底盘,该底盘融合了CDC电磁悬挂系统、Soft stop系统、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全地形科技、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兼顾“舒适”和“操控”。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买星越L再等等 2.0T+7DCT配电磁悬架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2-21 09:45: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