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售13.58万起 提升全场景出行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2-27 20:30:00

近日,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万-17.58万元。新车传承了哈弗狗品类家族轻越野基因,同时注入DHT新能源技术,为用户提供“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出行体验。

目前购车可享六重礼遇,包括来电轻享礼:首付低至15%,至高36期0息;来电贴心礼:本品牌置换补贴7000元,外品牌置换补贴6000元;来电嗨玩礼: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及智控服务,3年免费娱乐流量;来电守护礼: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来电充能礼:首任非营运车主,自购车之日起1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仅长续航车型);来电推荐礼:好友推荐购车,购车人可获得50000购车积分,推荐人至高可获得100000积分/台。

为了迎合时下流行的轻越野使用场景,二代大狗在造型设计方面就颇有特点,提出了名为3/4刻度家族基因的理念,其实就是介于城市SUV和传统越野车之间。

标志性的分离式腰线和立体型面,搭配狗品类标志性的圆灯,在点亮状态下呈狗骨头的造型,趣味又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有粗壮有力的轮眉、6颗铆钉等硬朗设计,彰显了硬派之美。

新车整体内饰兼顾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屏尺寸增大至14.6英寸,并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同时全液晶仪表尺寸也达到12.3英寸。该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比如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副驾驶位置提供越野扶手等。

哈弗二代大狗全面搭载长城咖啡智能驾驶系统,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新一代咖啡OS智能座舱系统,以流式口语理解应用,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一语十意,250ms的极速唤醒水平,实现即唤醒即使用,即说话即理解。另外,该车还提供540度全场景感知(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车轮视角,精准观察复杂路况,进一步增加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提供了0.597的轴长比,先天的身材优势保证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另外,新车后备箱容积483L,后排座椅放平可扩充至1362L,能够放置更多户外露营装备;主副驾独立通风加热,后排靠背 27°、31°两挡可调,加上整车NVH静谧性优化,有效的提升了出行的舒适感。

哈弗二代大狗拥有“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2挡DHT,总功率达到240kW,总扭矩达到530N·m,WLTC亏电油耗5.92L/100km,NEDC综合续航1000km+。新车还搭载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达3.3kW,超长放电30+小时,同时标配原厂露营驱蚊灯,5种模式一键切换。

燃油版车型将搭载长城新一代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85N·m,并匹配长城首创横置9DCT变速箱;同时搭载智能电控四驱+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九种全地形模式的组合,足以应付更加复杂的路况。越野参数方面,该车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通过性相当出色。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哈弗二代大狗售13.58万起 提升全场景出行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2-27 2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