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和问界开卷?领克08来了 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23-02-28 12:57:57

日前,领克汽车宣布,旗下全新新能源SUV内部代号为领克DX11正式定名领克08。

新车定位全新新能源中型SUV,基于CMA平台打造,与全新沃尔沃XC60同平台。预计将搭载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提供1.5T EM-F油电混动、1.5T EM-P插电混动2种动力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成首款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大面积还原了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上元素,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有型,颜值在线。搭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的进气口,让该车多了几分威猛霸气。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身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据悉,新车的外观造型是由欧洲领克设计团队打造。尺寸方面,将会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或将有望超过沃尔沃XC60。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和隐藏式雨刮器,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能量晶体灯组延伸至后翼子板处,提升了辨识度。

从内饰方面,此前相关媒体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的内饰预计将拥有独立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新能源车型独到的科技座舱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方面,该车有望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也将成为第一款搭载这款系统的车型。魅族专门为手机—车机互联定制的Flyme Link负一屏,将手机生态同步在车机上使用,针对高频使用的功能,魅族做了专门的优先显示。和鸿蒙座舱类似。该西贡的音乐以及地图导航采用分屏模式,和手机相似,分屏比例可以自由调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油电混动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单电机和3挡DH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或在4.8L左右。插电混动版则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3挡DHT变速箱,百公里匮电油耗在5L左右,考虑其尺寸更大,不排除将推出匹配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

写在最后,目前领克品牌在中型SUV级别上暂时还是空白。领克09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领克06小型SUV为,而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5定位为紧凑型SUV,所以领克08的推出,让领克品牌产品线更为丰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领克智能座舱系统将于魅族合作,可以预见的是在车机系统上,将会实现手机和车机的无缝互联,这与华为鸿蒙系统与问界车型的合作模式类似,同时该车定位新能源中型SUV,也将会与问界M7展开直接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和问界开卷?领克08来了 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23-02-28 12:5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