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odel 3小心了 星途E03专利图曝光/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2 09:00:00

就在特斯拉宣传自己的秘密宏图第三篇章的时候,又一款向它发起挑战的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默默的上线了,这就是星途E03,它也是星途首款高端智能纯电车型

根据最新信息,目前该车已在奇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超级工厂完成内部下线,接下来就是整车路试和标定工作。我们在网络中已经看到了疑似星途E03的申报图,它也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核心竞争目标。新车计划于年内上市。

新车在车身形式方面定位为轿跑中型轿车,采用了极为流畅的车身造型,通过运用设置在车门上的外后视镜、隐藏门把手等空气动力学设计,将拥有出色的风阻系数,有效的降低能耗。

环形贯穿式大灯已经出现在不少车型中,点亮后颇具科技感,下方雾灯区域或许还会加入数码显示功能,另外,新车还在车顶布置了激光雷达,将提供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侧面造型呈现了出色的视觉美感,较短的前后悬加大尺寸轮圈显得更加运动,据悉该车车长或在4950mm左右,轴距在2900mm左右,车宽更是接近2000mm,这样不仅营造更为宽体低趴的视觉效果,车内也将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组合,那就是窄幅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横置悬浮中控屏幕,同时设置了更为丰富的储物格。在材质和做工方面,该车也将保持高水准。参考目前同级别平均续航水平,星途E03预计会在550km-650km。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Model 3小心了 星途E03专利图曝光/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2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