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定义豪华越野,福田全尺寸皮卡成为猛禽平替

一猫汽车网 2023-03-02 20:20:00

曾几何时,福特猛禽在高端越野皮卡届掀起了一波热潮,就拿我们非常熟悉的福特f系列皮卡来说,这个车型在美国人心中可以说是一款无所不能的神器。并且它还是全美最畅销汽车榜首,在美国一直火了28年。

2008年,当国内的皮卡行业还没起步,福特猛禽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基于P2平台的第十一代F-150车型已经开始越来越偏向于个人和家庭使用了。在实用性方面,所有F系列车型都配备了车头和车尾拖钩,配合14吨的拖拽能力;安全性方面,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HSTA)车辆安全评级中获得了最高的5星安全评级。搭载5.4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80N·m,其性能足以媲美大多数运动型SUV车型,成为皮卡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

遗憾的是当时的福特猛禽作为皮卡车型不同于轿车、SUV和MPV进入国内市场,只能划归到商用车品类里。这就意味着,花了近百万元购买的豪华皮卡,不仅会受到一些限制,而且超过15年就要被强制报废。

近些年,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政府解禁政策的支持,中国皮卡市场开始变得生机勃勃,国内皮卡市场高端乘用化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向具有乘用属性、追求个性化的未来皮卡生态转变,为此,各大厂商百花齐放,陆续生产出让用户们满意的产品。其中,作为民族企业的福田皮卡做为中国皮卡的市场的引领者推出了定位高端豪华的福田全尺寸皮卡。品牌背书+产品实力,就有了与福特猛禽媲美的实力和资本。

福田全尺寸皮卡 定义新豪华

福田皮卡以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为目标,以智能、豪华、绿色为方向,打造出全新一代全尺寸平台。而福田即将面世的全尺寸皮卡也将在各个方面实现产品的越级提升。基于客户需求以及市场发展趋势的判断,福田皮卡开启由车定义场景向以人定义生活转变,满足追求生活、追求自由、追求价值的新群体。打破固有认知,积极布局未来,福田全尺寸皮卡配备了领先于同级的智能科技技术,让这款皮卡更高端更智能。

说到高端智能,福田全尺寸皮卡配备了TAI4.0全场景智能车机生态、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化,加之多重主、被动安全配置,戳中了不少皮卡爱好者的内心。如此优越的科技配置,在国内皮卡产品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即使是对标福特猛禽这类进口皮卡也能轻松完胜!

引领硬派皮卡新赛道

硬派皮卡一直以来都作为福田皮卡的标志,全新一代全尺寸皮卡也将持续引领硬派皮卡新赛道。从规格尺寸上来看,这款福田全尺寸皮卡可以用“大有可为”的评价。全尺寸车身设计,使得驾乘舒适性能更强,此款产品车身宽度较现有产品大的多,车宽近2.1米,比主流皮卡宽了150毫米,加上3.5米的超长轴距。满足各种极限越野需求,也给改装爱好者提供了发挥空间。

福田这款全尺寸皮卡新车整体外观承袭了野性硬派设计,势必要把硬核大皮卡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前端大嘴巴格栅一体化硬朗设计,前大灯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使得整个前脸简洁大气,具有强大冲击力和辨识度。整体车身轮廓流畅修长,使得野性“型男”更增添了冷峻魅力。

越野动力 释放越野基因

针对户外出行、轻度越野、极限穿越等应用场景,福田全尺寸皮卡从功能、配置全面提升越野能力,搭载智能四驱、三把锁、氮气减震、全地形轮胎、涉水喉等硬核配置,拖挂3.5T以上。还支持山地、泥地、雪地、沙漠等多种驾驶模式,让客户拥有更具驾驶乐趣,激情释放自我。

在车型动力上,48V轻混+DHT重混动力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的组合,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智能四驱、三把锁、氮气减震、全地形轮胎等越野备的加持,适用于各种场景,让你在越野过程中能够尽情撒野!

现如今国内皮卡市场已经成熟,用户需求的升级,政策利好的放开,让国内皮卡车型开始成为大众乘用车选择之一,皮卡乘用化在中国市场已是大势所趋。虽然第一批福特猛禽面临强制报废,但国内皮卡行业的发展也让皮卡爱好者有更多的皮卡选择。长城的山海炮、上汽大通MAXUS的牛魔王等都是受欢迎的皮卡车型。然而作为民族企业,福特皮卡的综合实力很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尺寸皮卡定义高端豪华皮卡,全尺寸的车型、超高的配置让它在中国品牌的皮卡市场当中突出重围,实力不容小觑。福田皮卡作为中国皮卡的引领者,是您的首选。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定义豪华越野,福田全尺寸皮卡成为猛禽平替

一猫汽车网 2023-03-02 20: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