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发布 高颜值紧凑级SUV

一猫汽车网 2023-03-11 00:30:00

就在仰望、银河、深蓝等品牌陷入“宇宙大会战”时,又一款中国品牌“大名字”车型发布,它就是东风风神皓瀚,它也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要说东风风神近两年的新车造型还是相当能打的,从奕炫MAX到皓极,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当看到皓瀚后,那些车也就那么回事儿了,这款新车明显是面向年轻用户,其散发的时尚和科技感值得称道。

同为“皓”字辈车型,皓瀚要比皓极小了一些,但造型设计更加夸张,包括点阵式格栅、贯穿式头灯、三角形灯带等细节都让该车极具辨识度。

侧面造型同样强调了运动感,外凸的轮眉、复杂的腰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五辐式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尾部则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尤其是贯穿式LED尾灯,颇有点DBX的味道。另外,车顶镂空扰流板、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宽大的后包围将气势拉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同时还将提供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东风风神皓瀚发布 高颜值紧凑级SUV

一猫汽车网 2023-03-11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