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海鸥完整内饰泄露 设计出众/或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1 00:00:00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比亚迪海鸥的实车完整内饰图片。比亚迪海鸥定位低于海豚,是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车。可以说,海鸥的推出将大大填补了比亚迪的产品阵容。新车有望于4月份上市,售价预计控制在10万元以内。

海鸥的整体内饰保持了海洋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与海豚车型相近,线条的运用和多元素装饰的搭配非常抢眼。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科技感十足。材质和做工方面保持了高水准。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多车联网驾驶辅助等智能化装备。

海鸥的外观通过大量使用不规则形状和线条的设计手法,呈现出更灵动的视觉效果,比如两侧灯带造型仿佛海鸥展翅翱翔。新车侧面线条十分丰富,上扬的分段式腰线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还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和悬浮式车顶。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与前脸一脉相承,形成呼应。另外,海鸥预计会提供多款靓丽车漆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极致的四轮四角设计保证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四门造型也大大提升便利性。海鸥将搭载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续航方面,新车或为300km-400km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比亚迪海鸥完整内饰泄露 设计出众/或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