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不变 搭2.0升混动 百公里油耗4.08L亚洲狮双擎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9:27:57

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手握一汽丰田的金字招牌的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后并没有成为像卡罗拉、亚洲龙一样成为爆款。2022年2月亚洲狮销量为3852辆,在一汽丰田销量中占比5.07%,在紧凑型车销量中排名第21位。近日,猫哥在第36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中,看到了一汽丰田亚洲狮双擎的申报信息。


作为亚洲狮的新动力车型,亚洲狮混动版搭载2.0升混动系统。丰田第5代THS II混动系统加持下,该车综合油耗最低为4.08L/100km,相比在售2.0L车型更省油。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亚洲狮燃油版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14.18万-17.98万元。


外观方面,亚洲狮混动版造型基本延续了亚洲狮燃油版的设计,不过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看上去更深邃,车标使用了丰田混动专用的蓝色底衬LOGO,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也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备多幅式造型轮毂。此外,亚洲狮混动版还提供有17英寸/18英寸轮辋、前摄像头、电镀门把手等选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尾灯组也进行了优化,转向灯与倒车灯部分进行了黑化设计,与贯穿式黑色饰板相连,增加了视觉宽度。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增加了运动感。同时车标使用了丰田混动专用的蓝色底衬LOGO。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112千瓦,综合油耗为4.08L/100km-4.41L/100km,根据整备质量不同,有所不同,最高车速180km/h。

写在最后,相比轩逸、卡罗拉等A级车型,亚洲狮优势并不明显,而官方指导价高达14.28万元-17.98万元。中高配车型算上购置税、保险和其他杂费,落地价预计将超过18万元,足以买到日产天籁2.0L、现代索纳塔1.5T等B级车。让该车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新增混动版车型的推出,无疑增加了该车的可选性,不过价格方面是不是能达到预期,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外观不变 搭2.0升混动 百公里油耗4.08L亚洲狮双擎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9:2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