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价格战打响 值得捡漏的合资中型SUV降至14万多 考虑吗?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9:30:06

随着东风系打响了降价第一枪之后,汽车市场最近已经不能用“卷”来形容了,直接杀疯了,且不管厂商是不是清库存,在如此力度促销之下,如何淘到一台适合自己的爱车,才是我们消费者来关心的。今日猫哥从参与促销的的车型中,为大家带来几款“捡漏”车型,今天首先要推荐的这款车就是东风标致5008,从将近22万降至14万多,还是合资品牌中型合资SUV,这个价格足够令人心动。要不要比本田CRV香太多呢?

在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中,东风标致5008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2022年全年销量仅为5899台,月均销量491台,现款标致5008 位列国内SUV市场综合排名第231位,而在2023年1月份的销量只有243台,在国内SUV市场综合排名第247位,在中型SUV仅占0.13%的份额。与CRV以及RAV4荣放等一众合资车型来说,差距越来越大。几乎没有存在感。

但随着近日东风标致全面开启“以价换量”大幅优惠模式,让这款车一路下探到14万的价位,有点降维打击的意思。目前,该车不仅在湖北地区开始清仓处理,也逐步蔓延到了其他城市,据市场反馈,指导价格为24.67万的21款 400THP豪华版7座东风标致5008,新车直降75000元,还有补贴3000元,综合优惠后仅售16.87万;而中配车型400THP实力版 5座东风标致5008,新车指导价格为21.97万,综合优惠后仅售14.67万,新车直降70000元+补贴3000元,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来说,性价比超高。

下面让我们再具体回顾一下这款车的亮点和配置吧。首先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08,传承了“全新狮子仿生学”设计语言,狮吼式锋芒前脸+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和气势都很讨喜。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依旧带着家族式的跃动感,横贯车门银色装饰条与车窗上沿银色装饰条搭配更显精致。同时,部分车型还可选装黑色的外后视镜壳,并提供全新设计的轮辋。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

空间方面,该车拥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满足用户不同场景出行需求。尤其是对购买中型SUV的大家庭用户来说,小孩子用的婴儿车、老人用的轮椅、露营需要的帐篷、气垫床等,车内空间宽裕,将让出行不受限。

尾灯采用了家族式的爪式造型。底部的保险杠为黑色材质,位于右侧下方的5008标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矩形双排气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i-Cockpit的科幻座舱,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不仅功能实用,而且极具潮流科技感;5008的座椅设计的非常宽大厚实,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持高低、前后、腰部多项电动调节,支持多挡位电加热调节。

智能方面,该车配备了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APP应用生态中,集成了唱吧、卡拉OK、央视影音等APP,可以为小朋友播放动画片,此外,该车配备了语音交互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

主动安全方面,新5008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含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偏离辅助、ABSD主动盲点监测、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多项智能科技。此外,该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AR透明底盘、AR实景导航,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真对家庭用户的配置。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纵臂扭转梁式。

写在最后,东风标致5008“以价换量”大幅优惠下,12-16万区间则可以让消费者购买到跨级的产品,而对于一款合资中型SUV来说,标致5008价格一降到底,性价比可以说同级无敌,所以整体考虑下来,你还会选田CRV、丰田RAV4荣放吗?欢迎留言或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环岛公路秀技术,海马汽车全方位助力第四届消博会

价格战打响 值得捡漏的合资中型SUV降至14万多 考虑吗?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9:3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