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一代Q5或年内发布 全新设计/燃油版绝唱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1:05:00

奥迪新一代Q5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最新谍照和更多信息奥迪Q5从初代就开始引入国内,从进口到国产,目前在售的是第二代车型,并完成了中期改款。第三代Q5大概率将于年内晚些时候发布。

新一代Q5在内外设计方面将有很大升级,同时有可能是最后一代有内燃机的Q5,因为奥迪将在2026年后停止生产基于燃油、柴油车型,混合动力车型也不会再生产,将实现全面电动化。

新一代Q5在外部造型方面与现款Q5有明显不同,采用了尺寸更大、更加扁平的六边形格栅,同时大灯总成也得到再次升级。全新的设计理念使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

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同时全新轮圈样式颇为动感,并没有采用隐藏式或半隐藏式门把手。尾灯也得到明显升级,与车头形成呼应。

车内变化同样明显,整个智能座舱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包括层次分明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同时还保留了为数不多的物理按键。

动力部分,新一代Q5依旧会以燃油版为主,未来引入国内基本还会是2.0T汽油版,另外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奥迪新一代Q5或年内发布 全新设计/燃油版绝唱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1: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