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克08最新消息 魅族合作车机/3月30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7:30:00

近日,领克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的更多信息和官方图片。新车基于CMA2.0架构打造,同时领克与魅族正式宣布成为战略生态合作伙伴,魅族Flyme Auto定名无界互联,领克08成为首款搭载这套车机系统的车型,并将于3月30日首发。

领克08出自瑞典造型中心负责人Stefan Rosen的设计团队,强化了The Next D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呈现了更为运动的造型特点,“高级脸”依旧是领克车型的亮点,车头两侧各有一条纵向延展的LOGO呼吸灯带,随车辆充电展示呼吸光效,当用户靠近车辆时闪动迎宾。

领克08侧面造型采用了更多折线元素,再加上独特的黑色轮眉和侧裙,突出了时尚效果。为了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新车整体造型颇为流线,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设计。尾部则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新车内饰前后错落的双屏幕组合强调了实用性。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无界互联车机系统,它带来了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手机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App界面等。

这套系统可将手机生态同步在车机上使用,针对高频使用的功能,可优先显示。它还拥有魅族和QQ音乐合作的定制版,搜索速度和曲库都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另外,还有音乐&地图导航的分屏模式,和手机一样,分屏比例可以自由调整。

FlymeAuto还有“小憩模式”,车机屏幕内的萤火虫会和氛围灯“忽明忽暗”的相互交互,在开门/关门时,萤火虫也会营造出吹散的质感,同时会有音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领克Lynk E-Motive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领克08最新消息 魅族合作车机/3月30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7: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