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撼路者猛禽版效果图 造型凶悍/动力生猛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03:00:00

福特撼路者是国内一款知名度很高的硬派SUV,凭借其不错的综合素质深受越野爱好者喜爱,同时后期改装潜力也很大。如果撼路者要是推出Raptor版(猛禽)是不是更值得期待了。福特也曾表示如果有强烈的市场需求,会考虑生产撼路者Raptor。目前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效果图。

新一代撼路者基于福特T6平台生产,福特Ranger和Bronco也都出自该平台,因此如果生产撼路者Raptor并不难。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撼路者而来,在本来就粗犷彪悍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加入了Raptor设计元素,比如硕大的”FORD“英文标识、更加厚实的前后包围以及侧裙、黑色大轮眉、小尺寸轮圈、越野轮胎、Raptor拉花等,同时机械素质方面也将进行针对性强化。

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Ranger Raptor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最大扭矩达491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福特撼路者猛禽版效果图 造型凶悍/动力生猛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03: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