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看懂“降价潮”  这几款“白菜价”车型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3-16 00:00:00

东风甩出降价“王炸”后,就像推倒了车市多米诺骨牌,众多车企纷纷跟进,从指定区域蔓延至全国范围。而在这次降价大潮中,还真有那么几款值得抄底的车型,想买车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了。

艾瑞泽5 PLUS

官方指导价:7.89万-9.99万元

至高综合优惠:2万元

艾瑞泽5 PLUS是奇瑞推出的一款颇为年轻化的紧凑级家轿,其展现的性价比本来就不错,在得到巨大补贴优惠后,艾瑞泽5 PLUS更香了。

艾瑞泽5 PLUS拥有时髦的双前脸设计风格,包括不规则一体式多边形前格栅和大嘴式六边形前格栅。可以说,奇瑞LIFE IN MOTION 3.0的设计理念为该车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新车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车身态势。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该车的尾部造型更加时尚,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底部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

来到车内,艾瑞泽5 PLUS提供了多种配色风格可选,比如运动的黑红双拼内饰、前卫的黑金双拼内饰以及简约的纯黑内饰。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也表现的不错,中控台表面主要区域均采用软质包覆,配合大尺寸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线充电、10.25寸大屏,自动大灯、四门一键升窗、定速巡航、EPS电子助力、EPB+Autohold等实用配置。

另外根据车款不同,该车还配备了雄狮3.0智云交互、64色随音律动氛围灯、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AI人脸识别、OTA软件升级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N95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座舱自洁功能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器。

捷途X70/X70S

捷途X70官方指导价:7.99万-17.09万元

捷途X70S官方指导价:8.79万-15.99万元

至高综合优惠:2.5888万元

五六万买一辆中型SUV,还是知名大品牌,这不是开玩笑,这是捷途X70和X70S,凭借这波优惠,这两款中型SUV的性价比有点过于高了。

捷途X70采用了“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融入更多徽派建筑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造型更具个性化。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银色横幅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

车尾部分,捷途X70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了层次感。

捷途X70S则在细节呈现方面更加运动,比如使用由镀铬装饰条勾勒的前格栅,中网则采用了“海鸥式”的图形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还采用三分式的散热开口,两侧搭配了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配备了小型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造型具有不错的层次感,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的该车运动化效果。

捷途X70内饰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配备的10.1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氛围,同时还有1.1平方米超广角一体式全景天窗等配置。

捷途X70S则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展现出不错的设计感。另外,新车中控台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再搭配暗红色的座椅以及车门内饰面板,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等智能化应用,以及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捷途X70提供了1.5T、1.6T、2.0T三种动力可选,捷途X70S则有1.5T和1.6T两种动力可选。

欧尚X5

官方指导价:6.99万-10.99万元

至高综合优惠:2.2万元

欧尚X5是一款主打时尚科技的紧凑型SUV,它的用户群体年龄相对年轻,因此它的造型设计也更加的运动和张扬。大尺寸前格栅内由高光和暗影等立体暗格矩阵组成,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整体风格十分激进。尾部造型也是颇具运动风格,其下方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造型。

车内采用简洁又富有科技感的设计理念,横向延展的撞色装饰和挡把区域类似碳纤维饰板等运动元素随处可见。另外,新车还搭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的组合。

新车搭载了欧尚OnStyle3.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GPS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外,远程控制中还具备千里眼(在欧尚Style应用上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的四周情况)、顺风耳(预约开启多项功能如空调、预约用车)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带有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提供1.6L和1.5T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综合来看,这波优惠大潮涉及品牌之多、力度之大还是近些年罕有的,如果您恰恰有购车需求可以考虑抄底,但不建议跟风凑热闹,理性消费最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图雅诺新能源大中Van市占率第一 抓市场“大”需求是诀窍
下一篇 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现代汽车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

看懂“降价潮”  这几款“白菜价”车型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3-16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