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普利司通正式配套一汽丰田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11:17:06

近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遨然者®ALENZA 001正式配套一汽丰田旗下全新中高端MPV车型格瑞维亚。双方共同携手为本土消费者带来中高端MPV新选择,以卓越品质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安全的非凡出行体验。

搭载普利司通遨然者®ALENZA 001的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车型

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用车场景向多元化发展以及车主需求的升级,中国MPV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一汽丰田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于2022年12月重磅上市,继承了丰田“MPV世家”的纯正基因,从外观到内饰,从性能到安全,全面引领中高端MPV价值新格局。而专为众多高端车型开发的遨然者®ALENZA 001 235/60R18 103V规格轮胎,在为车辆带来怡然的驾驶舒适感之余,进一步提升湿滑路面的行车安全性,提升车辆驾控乐趣。普利司通将继续积极与优质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动中国中高端MPV市场的发展,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本土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家庭车主作为中国MPV市场购车的主力人群,家人的安全舒适、用车的燃油经济性是车主选购的核心需求。本土消费者在驾乘体验及多元需求方面的不断升级,对于轮胎品牌的创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普利司通遨然者®ALENZA 001在胎面上采用多重圆角花纹块(MRB)、倒角花纹和3次元M字设计,可有效提升轮胎胎面中央的接地力,防止轮胎花纹边缘在刹车时的变形和弯曲,从而提高整体的湿路制动和抓地能力,有效提升湿路安全性。其胎侧部位的刚性橡胶条可在车辆行驶时吸收路面颠簸时的震动,显著减少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声,确保车内乘客舒适无忧。此外,遨然者®ALENZA 001也采用了普利司通创新的纳米技术(NanoPro-Tech™️),减少因材料分子之间的相互摩擦而导致的能量损失。在良好的耐磨性和湿路安全的基础上,与格瑞维亚搭载THS II丰田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相辅相成,在保证车主驾乘品质的同时,亦能提升燃油经济性。

作为互相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普利司通与一汽丰田此次再度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在中国中高端MPV市场为本土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产品选择和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未来,普利司通将继续秉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国中高端MPV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普利司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全球知名的可持续出行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持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在全国拥有3座工厂,1处研发中心和1处试验中心,以及4200余名员工,除向中国社会提供包括乘用车轮胎、卡客车轮胎、工程车轮胎在内的多种橡胶产品以外,也向车队用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遵循集团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我们的服务之道”,普利司通将继续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改善人们移动、生活、工作及娱乐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刘大伟:加快建设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
下一篇 造世界一流商用车企业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普利司通正式配套一汽丰田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11:17: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