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入门敞篷超跑 法拉利Roma Spider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02:00:00

作为法拉利全新入门车型,Roma于2019年首发,如今该车的敞篷版车型:Roma Spider也正式发布,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它也顺理成章的成为法拉利的入门级敞篷跑车

新车造型与Roma硬顶版没有明显区别,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依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网状格栅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很有味道。硕大的车头配备前舱盖多道隆起的线条设计,力量感十足。

侧面造型依旧优美,隆起的线条充满肌肉感。造型个性的尾灯组成为尾部亮点之一,同时健硕的”臀部“造型和双边四出排气都保证了超跑范儿。

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敞篷机构可在13.5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可在60km/h的速度内完成操作。与硬顶版车型相比,新车的重量将会增加84kg。

车内没有变化,依旧是环抱式造型,同时深色的配色也很百搭。多屏幕的组合也让这辆超跑展现了一定的科技感,方向盘的跃马徽标堪称点睛之笔。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最大扭矩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时速可突破320km/h。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入门敞篷超跑 法拉利Roma Spider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