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杰发科技受邀参加东风日产汽车电子技术展示交流会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18:33:31

3月14日,“东风日产—汽车电子&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技术展示交流会”在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四维图新旗下杰发科技作为东风日产供应商受邀参加,展示了整车布局全系列芯片。杰发科技高级产品经理赵林祥分享了在智能化和电动化潮流下,杰发科技以智能座舱SoC为引领的汽车芯片多元化产品布局。

  杰发科技在交流会现场  杰发科技在交流会现场

  杰发科技从2017年开始为东风日产提供车规级SoC芯片,作为东风日产多年的汽车芯片供应商,杰发科技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上展示了SoC AC8015智能座舱一体化解决方案、MCU AC7840x应用方案及全系列汽车芯片。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杰发科技展台进行了深切交流与沟通,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和深化合作,顺应汽车“新四化”发展潮流,为驾乘者提供更加智能、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支持下,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全球范围内的汽车最新科技供应商集中到主机厂进行展示与交流,以应对汽车“智能化、电气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发展趋势及全球新冠疫情给中国汽车生产厂家带来的供应链方面的冲击,为汽车的新技术研发和零部件采购节约成本,特别是针对保障汽车主机厂芯片供应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杰发科技在交流会现场  杰发科技在交流会现场

  作为四维图新“智云、智驾、智舱、智芯”汽车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杰发科技与东风日产始终保持着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不仅让汽车电子供应商了解终端客户开发需求、寻找创新合作机会,更加强了主机厂研发与供应商的联系,了解技术发展规划和趋势,共同推动汽车智能化落地。


评论(0)
上一篇 量产上车!挚途科技ADAS系列产品正式供货一汽解放
下一篇 百公里气耗26.6kg,欧曼EST 燃气车让牛师傅稳稳拿捏

杰发科技受邀参加东风日产汽车电子技术展示交流会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18:3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