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最高优惠12万 可以抄底的豪华中型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3-03-20 06:30:00

如果您想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那么肯定会优先考虑中型轿车这个级别,因为它在品牌、空间、配置、优惠等方方面面都达到了理想的平衡。本期我们就借着时下最热的汽车降价潮,为您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豪华中型轿车。

捷豹XEL

厂商指导价:29.98万-32.98万元

最大综合优惠:12万元

在国内豪华品牌圈儿里,捷豹的让利幅度绝对是王者的存在,基本上都是各级别的优惠天花板。捷豹XEL目前大部分地区优惠可达12万元。

目前捷豹XEL已经上市,依旧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车头配备尺寸宽大的蜂窝中网,同时下包围处采用了三段式布局,凸显了运动感。车身侧面比例十分优美,并在车窗框架、翼子板以及下包围处加入镀铬装饰,有效的提升了整车质感。

新车增加了珍珠白色车漆,并标配自修复轮胎,所谓自修复轮胎是在轮胎内部添加具有一定流动性的凝胶,如在行驶过程中有直径5~6毫米以内的异物刺破胎面,凝胶会在压力作用下堵住缺口,以保证车辆正常行驶,无需停车更换轮胎。该车后备厢处采用了小鸭尾式扰流设计,标志性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很精致。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比较规整的布局形式,12.3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触控屏+5.5英寸空调控制屏的组合彰显科技感。该车还提供双色设计,“火星红”运动内饰搭配R-Dynamic真皮方向盘配备哑光镀铬换挡拨片,营造出相当浓郁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配备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配合可调动态模式、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及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能够让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进一步增强。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32.18万-39.98万元

最大综合优惠:8万元

奥迪A4L一直也是该细分市场的降价急先锋,此次“降价大潮”中,该车的表现比较稳健,大部分地区的优惠基本维持在8万元左右。

目前2023款A4L已经上市,新增了一款两驱顶配车型:A4L Bang&Olufsen星夜版,配备Bang&Olufsen高端音响、Audi Sport运动尾翼、矩阵式LED大灯系统等,为用户营造出更优秀的科技感氛围。

另外,2023款奥迪A4L四驱顶配车型首次标配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和Audi变道辅助系统,并在豪华型以上车型标配了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360°全景影像成为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和Bang&Olufsen星夜版的标配。

新车内饰的橡木饰条、高亮黑内饰包等个性化配置将带给用户更极致的产品体验。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全部标配豪华皮质感包+对比缝线、黑色车顶以及不锈钢脚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0TSI车型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29.69万-38.49万元

最大综合优惠:7.5万元

沃尔沃S60是一款特点鲜明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其内敛的造型和不俗的安全性都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大部分地区的优惠在7.5万元左右,个别地区可以达到8万元。


S60的北欧风格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它在优雅与运动之间做出了很好的平衡,亮黑色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井字格中网样式,两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简洁,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整体上简约素雅,配合全车亮黑色的装饰条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更显运动感。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处理,两侧尾灯组内部的“双C”造型在点亮后极具特点。


新车内饰采用了向主驾驶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布局,并且在人机工程设计上十分出色。内饰环保材料的运用以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也让这台车用起来更加安心。9英寸中控屏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集成在内,并且尽可能地取消了物理按键。S60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座椅,造型好看且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腿托调节、腰部支撑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样对于乘员的包裹性也很出色。


动力方面,S60提供低、中、高3种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可选,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根据版本不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或8挡自动变速器。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2.52万-37.73万元

最大综合优惠:7.5万元

奔驰C级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标杆级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在此次“降价大潮”中,该车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在7.5万元左右。

奔驰C级提供两套前脸风格设计,包括大标的运动版车型和立标的普通版车型,从终端销售来看,运动版车型更为走量。奔驰C级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使用了称为“夜幕星河”的格栅内部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加长的轴距和较为靠后的驾驶舱布局使得车头显得更为修长,车身侧面还使用了不少镀铬装饰,如果是皓夜版则将镀铬件换为了熏黑装饰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奔驰C级尾部采用了更为犀利的三角形LED尾灯组,后包围运动感出色,两侧设计了导流风道,配合镀铬装饰显得较为精致。

奔驰C级的内饰汲取了S级的设计特点,同时方向盘样式也同步了奔驰家族最新样式,多功能按键采用了触摸感应。另外,灵感源自喷气式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遍布全车各处的多彩氛围灯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其中C 200 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C 260 L车型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最佳自驾游搭子:宋PLUS DM-i荣耀版
下一篇 量产上车!挚途科技ADAS系列产品正式供货一汽解放

最高优惠12万 可以抄底的豪华中型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3-03-20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