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德赛西威获上汽乘用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奖

一猫汽车网 2023-03-21 13:01:31

3月1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合力向上,乘载未来”为主题,在上海召开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德赛西威凭借优秀的产品开发和高效的供应链协同能力,被授予“优秀供应商奖”。

德赛西威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携手起始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成立之初,始终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保持着多年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行业性缺芯少屏等多重不利因素,上汽集团坚定推进汽车“新四化”战略方向,全年销售整车530万辆,连续十七年保持国内第一,成为中国首个新能源汽车、海外市场双百万辆企业,上汽乘用车全年实现销量83.9万辆,在行业波动中保持稳健表现。

出海是检验品牌实力的试金石。作为上汽乘用车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德赛西威依托本土国际化战略,积极把握前沿市场需求,提供全方位智能化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赋能上汽乘用车品牌远航海外,成为我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的模范代表。

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从传统燃油车赛道向智能电动车新赛道转换的过程,上汽集团正加快创新转型,努力在新赛道的竞争中跑出加速度。德赛西威作为汽车电子领域龙头企业之一,将持续专注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凝心聚力,乘时代势能,创领中国汽车品牌“新四化”的新征程。

评论(0)
上一篇 奶爸座驾VS精英座驾 理想L9 VS问界M9深度全维对比
下一篇 2024中国(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链嘉年华圆满落幕

德赛西威获上汽乘用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奖

一猫汽车网 2023-03-21 13:0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